Wednesday, July 12, 2017

已經有一加二,又來三。
你話做邊樣先,手得一雙
千萬不要以為我會加班 (有人吃了個幾兩個鐘頭飯)

感覺新來的好快會走 (沒有來我已經覺得)

星期四:
有幾好笑就有幾好笑
一早來說話 (稀奇)
來說我啦
問我幾時做二
又話那事情 (反問甚麼事情),校長對我無信心 (無就好,不好找我),會下下check 住。
好好笑
要check 慢慢check (只管芝麻綠豆的)
那事情是你們搞笑啦
他們的,功力好少 (相對以前的)
我好知道他們要甚麼
知道就要給 ?! 我才沒有那麼蠢
又唔比錢,拼命叫人做野
我,真的無所謂。快快樂樂,準時下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