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17

我見到之前請人的post,可以去到30k
這價錢差不多
即是我嚴重underprice
那麼我就做那些無營養的就好 (追數也不太要用腦,copy & paste)
之前講的點點點,是他們簡單複雜化。用自己方法就好
我這懶人,就是做最少而有效果

早前來了一陣子的插班生,好唔掂。她title 好靚。把她餘下的跟進一下,做得到 (我不是這方面的)。
感覺良好 (豬學校不會認同的)
我也無所謂,是我選擇這比較hea 的工作 (豬不來說東說西就好)

二的,差不多做完 (沒有多聲多氣)
下星期,回歸我的根本。其他的不理 (星期三再說)
三 ?! 堆到成座山。得閒先啦 ! 如果有

新來的不知忙甚麼 ?!
比她試的我自己做番,她都沒有做過。

兩個agent 找我,同一間公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