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17

都是去看一下
醫生好好笑,給我腦內外科的轉介信
朋友說我應該要去精神科。
哪一科都唔緊要,要找出原因。
朋友可能覺得我在逃避,不看精神科。如果是心理的總好過生理,腦啊 !
西醫的程序是生理先行的。

醫生寫我past pointing (其他的看不到是什麼)。
回想,術前都有飲完水放下杯力度有點點過大。
有點奇怪是在台南的時候,手完全沒有問題 (按手機就知),腳就一點點窒一窒。一回香港,之前的症狀就出來啊 !
不知道呢?! 那幾天,家人應該想過,沒有寫過爸爸的情況,星期日午飯才寫啊 ! 那幾天,我也沒有想。是去鹽山那程車,有講起一點點。回到市區就不舒服了。

後話: 吃了b 雜,睡得比較好 (也是六點多就起來),按手機比較準啊 ! 血壓正常 (在診所15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