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7

第十一日
確認身體有自我調節。家人跟我說懷孕時有痔瘡,我的有想過跟子宮肌瘤有關。好似如是。長期微腫起的地方 (有時會好腫),有扁平 (昨晚確認的)啊 !
今早有便便啊 ! 比平時正常的肥大
肚子“拿”着啊 ! 感覺是腸子傷口一起來
昨晚要睡的時候,好感覺到陰道的傷口。
現在唯一不太知道感覺的是卵巢,它在哪裡都不確定。只知道切除了輸卵管是用鉗子止血 (問醫護的)
十點多睡一睡,12點醒來,肚子沒有那麼“拿”住了
都是不好慳,去買束腹帶 (用手按著肚子比較舒服)
大腿近內側,按下去還是有點痛 (像以往的跳跳痛,就是沒跳)
肚子沒有那麼“拿”了,卻好“梗”。按按醫生曾按過的地方 (肚臍兩旁),不痛

別話: 見家計會有得看更年期,其實我是被骨質疏鬆檢查所吸引 (550)。公司保險不知包唔包,想驗一下 (應該不太達標)。不過人家讓不讓我看是一個疑問 (除非沒了卵巢停經或是已經到更年期)。
回公司,會開始喝奶 (有咖啡機弄熱好方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