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7

手術日
有想過不吃的,不過護士交待過,六點多起來,七點吃。豬仔包不吃芝麻,包包被我蛻皮,好可憐啊
喝過水,就把水全倒掉,怕不小心喝了。

我的是黃昏刀,起碼要等到三點。
告訴我的時候,一個剛進去,我之前還有一個。

手指血糖5.1 (還是5.7),正常啊 ! 但好marginal (下午兩點測試的)

有嘢食 ?!
醫院給我的 (已有準備)
六點告訴我手術被取消了 (四點多有護士話我的都好大機會做不到)
之前一個話有大穫 (她四點先入手術室)
原來我是最後一個
問護士血色素多少? 11.6
來一次,少一度
護士話如果手術在12天後,要再抽血去配血。她話我的情況好大機會要術後輸血。我沒有大抗拒,血不夠的話,影響復原。

明天會來電告訴何時再做。

心情 ?! 沒有甚麼,整定的 (未正式通知時只想着要吃甚麼)
明後兩天放假

別話: 下午在醫院等時,兩度有很多氣。氣從何來 ?!
是日上壓142,也是沒有講甚麼。
臨走時,護士有提醒我要注意血糖
體重57.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