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是日去看報告(驗血是一個半月前)。嗚嗚!貧血呀(甲狀腺正常)!血色素9.2(以為醫院沒有給我電話就是沒事),又要吃鐵(另外一包是止痛,我問醫生要的。家裏的五月到期)。
醫生說鐵不可以長期吃,會影響肝。要我吃三個月,然後驗血。
醫生說一天吃兩粒,我問一下確認一下(之前是吃三粒),他問我想吃三粒還是兩粒,當然是兩粒啦!

心唸著,不要2 號房,嘻嘻!是我喜歡的那個醫生呀!

翻看,九月中開始喝咖啡到十二月頭(八月中停鐵劑),有影響嗎??!!九月時還可以爬二百多級樓梯。十一月頭開始快步走多了氣和有點點暈。驗血前看過三次中醫(當時也在喝中藥中)。

體重有回升(連鞋),這樣比較好,上次52kg(看著身體都有點瘦瘦的),輕了點。

2 comments:

viviana said...

原來你有貧血,這是你經常覺得冷的原因嗎? 除了吃鐵片,醫生有沒有建議其他方法(食療之類)去改善?

希望你快快康復!! 身體健康!!

San Wen Ji said...

曾经好了,现在又来。
所以,现在看中医

我的问题是有子宫肌瘤,所以流失比较多。在西医来说,做手术是一个方法,但是,几年了,现在又没有保险,所以不会做(有的时候又没有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