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星期四


炒麵12,好吃,不過有點甜,應該醬油裏加了糖,那麽我要少吃了(其實腸粉蒸飯的醬油都有糖,是不少的糖,我單吃過醬油,不鹹的)。吃了幾口麵,覺得冷,把它微波加熱吃(比較舒服)。牛肉都不熱的,點解??!!是從蒸櫃裏拿出來的呀!!??今天的咖哩好好味道(排骨有咖哩粉醃過),所有材料都好好味道,玉米仔好甜(泰國貨,街市的其實沒有什麽味道),很久沒有吃紅蘿蔔了,這好甜,不過比較貴,一個洋蔥(洋蔥比平時買的大)跟小小隻蘿蔔,就十塊(不過我覺得可能算錯錢,不是平時的人)。今天也是買昨天一樣帶骨的排骨,比較好洗,也不太肥(我是選了比較多肉的今天吃)。好像比較好吃(比對沒有骨的排骨);麵包剛出爐啊(已經放涼)!好好吃呀!應該是在店裏焗的

家人在大澳買的魚仔,好好吃

看人家餐餐玉米仔,網上看看,原來它是低醣的,總以為它跟粟米一樣,醣好高。可以放心多吃一點。
好多時候,我都是放棄不吃蔬菜而吃了醣也高的麵包蛋糕。這樣不對的啊!根本就是喜歡麵包蛋糕而不是蔬菜,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