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14

星期五


有鬆餅的早餐,真是滿足(昨晚想好的芝士捲著香腸吃,忘記了);天氣冷,吃點咖哩。頭兩三口還覺得好,之後就覺得膩了(加上雞排的油膩)

回來後好像都沒有買零食了,有七折,選一些相對有些營養的。這兩包,份量都好少的

不餓,但買了雞批,就吃個下午茶;炸肉卷,多吃會膩的(其實,我吃什麼有添加的東西,多吃幾口都覺得膩)。突然,蔬菜多多,一個甜椒,一條尖椒,一些白菜

4 comments:

viviana said...

好像經常看到你吃肯德基早餐啊!我記得以前在香港時都很喜歡吃那個鬆餅的。

San Wen Ji said...

我想吃鬆饼吗
13.5, 好抵

San Wen Ji said...

另外,我不吃外边的炒蛋,自己会做(外边的太多油)
也不吃通粉什么的 (也是自己会做)
粥不吃
不吃肉 (如果肠仔算肉的话,因为是附加的,要吃鬆饼餐就跟肠仔,没得选)
那么,选择不多啊!

viviana said...

13.5又真係幾抵。同埋印像中我記得KFC鬆餅都幾好食。

我明呀,出去食早餐,真係唔想食好容易係屋企整到的。呢度會有人係cafe早餐食粟米片或麥皮,又或者加水果的乳酪,我次次都覺得好唔抵。2磅一份已經夠買一大盒粟米片返屋企日日食食足幾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