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活動日誌

今天我們要自己處理小組的事情,我的同伴他們連簡單的飛行動作也不太做得成,要用動作創作故事,看來不太可能,於是我帶領他們在房間裡周圍走,繞過其他的小組。呵呵!被讚賞啊!

之前的一個活動,老師說他看不到一個故事,不過看到一個方向,這也是好的。

有一個學員雖然她的動作慢可她可以完成所有動作的(動作可不簡單的),今天跟她一起跳,好開心啊!

身體跟拍子,協調多了,也開始掌握到停頓的一刻。當我跟他們練習的時候,我用的方法是數拍子,告訴他們停頓的是一拍還是兩拍。當我熟練後,拍子要用動作方向念出來的了。

以為他們懂了一些較為複雜的舞步就代表了簡單的他們也會懂,原來不是這樣的,什麼的組合都是需要重複練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