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Squat Prayer

source of the picture










很好笑,正在伸展背部,很快,整個人往後跌了在地上。

我終於看到問題之所在,我應該把手踭放高一些,這樣我的身軀應該可以挺直一些。我的身體準備好了沒有?!

還有還有,我的雙足有沒有用力站在地面上呢?看怕沒有。等課堂開始後,要跟老師討論一下。
30 Dec 07

把手踭擺放高一些,平衡也好一點。沒有跌到在地上了。





While squatting allow your pelvis to drop down toward your heels. This requires flexibility in the deep pocket of your inner thigh.


把雙足拼在一起,保持平衡有難度。繼續練習。

source of the picture

5 comments:

keng 坑 said...

看你學這麼多的動作, 想問下, 老師在教時有沒有逐一說明, 呼氣和吸氣的配合動作, 除了動作轉換, 還有在維持一個動作時的呼吸節奏. 我個人覺得是挺重要的, 因為我去的並沒有說明..

San Wen Ji said...

老師有說的,可是當初聽了也不明白,明白了也做不來。

我們的班,本是初級班,但學員都繼續來,所以我們也能把動作做得好一些。

在我來說,上課是用來練習的,很多的細節未必能觸及,因時間有限。

老師說什麼是高級班,就是練習練習再練習,是練習到會哭的一種。班上,這些根本不可能發生。

如果真的要認真瞭解,相信是一對一的課了。我沒有根基去那樣學習,遲些年吧!

San Wen Ji said...

關於呼吸,很簡單,向上和打開的就吸,反之就是呼。當初是很難把呼吸跟動作配合的,慢慢的,就可以了。不需要刻意,是來得自然。

平時就要多做呼吸練習,躺著做最理想。慢慢就可以坐著做,然後就是自然的來。

以上都是我的經驗,也是近來才發生的。

Simon said...

Just wonder the feet is "8" or parallel?

San Wen Ji said...

simon, the perfect should be parallel

however I cannot do it right now, i will drop